close

DSC03206+.jpg

聽完禹賢的故事
我沒來由地往薏茹那裡衝
我覺得我和他一樣脆弱,卻幸運地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25歲後的日子飛快
我們也得體悟好多事,做出好多抉擇
才瞭解也不是順其就會自然,不去直視的也一直在那邊,沒有消失

也或許是我們長大了,有了勇氣去解決問題吧

只是這過程是那麼的苦澀與無奈
太多的愛變成無法解釋的疑問
要不是我曾相信,我曾親眼證實,他們確實存在
否則只是一篇篇如好評電影的精彩劇本
也像是拿來吹牛的感情故事

可現實總比劇本還難以置信,比故事更令人淚流不止

太多的眼淚落在這兩年
我也來不及好好認識、好好道別
夢想中的畫面,成了夢境中的畫面

最後我們有了勇氣,懂得和最愛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