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七,六年前的今天我搞了一張生日卡片
我記得是用拙劣的字跡跟美工刀割出來的生日快樂
好像也是差不多的深夜,凌晨面對著自己
有點忘記裡面寫些什麼,但我很確定目的是什麼

畢業後,退伍後,總覺得自己沒有好好地替妳過生日
日子就在每天的匆匆忙忙度過
有點茫然跟無助,有時候難過到想哭
而回想起來,那些真誠地大笑,或是內心充分滿足與平靜的時刻
大多都有妳的陪伴

說起來我不知道要感謝誰讓我遇見妳,但6年來到現在
我仍覺得我是最幸運的那一個,真的

IMG_5884++.JPG

LAST DANCE我很喜歡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想見你)
「舞池中的人群漸漸散開,應該就是現在」
每當唱到這邊,我都想起在舞會鼓起勇氣牽妳的手的一刻
那是我生命中最最浪漫的一個畫面

我知道,這個27歲的王薏茹,現在心中充滿著不安與徬徨
妳對自己的高要求跟不能妥協的認真我也是經歷過
工作上的事情也得妳自己決定,是吧?
保有對自己的決定自由,一直是我覺得我們感情最棒的一個部分
除了妳尚待釐清的想法以及情緒之外

我會再試著多說點QQ軟糖等級的笑話逗妳開心
我會再多找一點有趣的舊物佈置不知道會不會成真的那個家
我會再繼續鼓勵妳去運動增加多巴胺的分泌讓心情愉悅
我會再認真想想要不要買SWITCH和妳渡過下雨的週末
我會再帶妳去葛樂蒂看看有沒有新的拼圖(但佛祖PASS)
我會再繼續纏著妳
也會繼續愛妳

祝妳生日快樂,真心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