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感謝誰呢?
我不知道自己這25年來,應該要謝謝誰,
謝謝誰讓我在每一個五月二十九日,總有人相伴,
縱使來來去去,曾經熟悉的陌生了;以為無緣的出現了
但現在的我回想起來,不曾孤單過。

25歲,格外地使人徬徨。
對於這個年紀,青春期的自己總有好多幻想:
什麼與初戀在25歲重逢,繞了一圈又找到彼此,破鏡重圓共度餘生;
或者是白色的T恤搭上深色針織衫,成熟的臉龐談論著成熟的事,快要認不出自己;
還是身穿連身皮衣,搶在所有人前面衝過終點線,高興地振臂高呼...
仍在想著那個25歲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有著什麼故事,
卻已經站在這個我所認為的人生頂點,
然後承認,此刻的自己,是徬徨的。

我有一種此時此刻,仍然一事無成的挫折感,
好像故事結束了,剩下的都是後記。

所以剩下的都和青春無關了嗎?
就是用那些臉書每天跳出的動態回顧,手機裡面保存的舊照片,卡片箱裡面曾經的大卡片小紙條,
用這些來回味自己曾經擁有美好年代、美好回憶。

每每想到這些,我都會更珍惜現在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對每一個時刻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道聲感謝。
何德何能,我覺得該被重視的時候,都有人陪著我渡過,
瘋狂的,熱血的,成熟的,親密而溫暖的,
謝謝你們這樣給我無私的愛,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不得不向前走時,仍會有人陪著幼稚的我,堅持所剩無幾的任性。

還記得20歲的自己許了一個很困難的生日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在25歲以前,擁有一部自己的大型重機。
嘿,我還蠻驕傲的,我任性地做到了。

生日快樂,胡家瑋,
25歲的你,仍被滿滿的幸福包圍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