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過未來,想過十年後的我們
關於自己,關於家人,關於朋友,關於愛人
關於十年後的胡家瑋,以及他的生活瑣事

會不會有一個溫暖的家
漆上純白的漆,用米色調的沙發,有大片落地窗採光

會不會有開放式的廚房,板男們一起煮飯,
仲偉依舊拿著藍芽喇叭,放他愛聽的音樂,
女孩們難得休假,坐在客廳天南地北的聊

會不會有一個我的車庫
讓我可以任性地把自己搞得髒兮兮
只為了喜歡自由地吹風
載薏茹去那些還沒有去過的地方

十年後
會不會,我已經忘了這些想像
成天在金錢與生活掙扎
會不會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身邊的人不是這些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我也不再想起這些回憶

十二歲的時候,我以為我找到能愛一輩子的人、鬧一輩子的朋友
而今二十二歲的我,卻在擔心著到三十二歲之間
我們還會得到多少、失去多少?

我想過未來,但誰也沒有一個結論
決定未來

2016.3.16 於湳湖彈藥庫,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